捷豹路虎将迎“洗牌”!三季度全球营收53亿英镑

日前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全球官方处获悉,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é因为个人原因辞去捷豹路虎全球CEO的职务,并将于12月31日年底前正式离任,且由捷豹路虎全球董事、首席财务官Adrian Mardell临时兼任全球CEO。

捷豹路虎将迎洗牌三季度全球营收53亿英镑-图1

捷豹路虎将迎洗牌三季度全球营收53亿英镑-图2

捷豹路虎将迎洗牌三季度全球营收53亿英镑-图3

捷豹路虎将迎洗牌三季度全球营收53亿英镑-图4

根据今年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7-9月),捷豹路虎全球营收达53亿英镑,同比增长了36%;且在今年三季度批售量达到了75307辆,同比增长17.6%;全球零售销量数据为88121辆,环比增长12%。在国内市场方面,捷豹路虎销量也环比增长了38%。

捷豹路虎将迎洗牌三季度全球营收53亿英镑-图5

捷豹路虎将迎洗牌三季度全球营收53亿英镑-图6

另据捷豹路虎官方透露,自2022年开年至今,捷豹路虎全球订单累计数量已经达到20.5万辆,其中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以及路虎卫士三款SUV车型占据销量数据的七成以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