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ID.7实车!尺寸超比亚迪汉EV/内饰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纯电轿车路试实车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大众ID.7”,实则为概念轿车ID. AERO的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将于2023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EV等同级纯电动车型。

大众全新ID.7实车尺寸超比亚迪汉EV/内饰更惊艳-图1

大众全新ID.7实车尺寸超比亚迪汉EV/内饰更惊艳-图2

大众全新ID.7实车尺寸超比亚迪汉EV/内饰更惊艳-图3

大众全新ID.7实车尺寸超比亚迪汉EV/内饰更惊艳-图4

从发布的外观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ID.7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与ID.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上方或将提供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尾部分将选用贯穿式LED尾灯组,车身C柱也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97×1528mm,轴距为2966mm,其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品牌旗下迈腾车型,并同时全面超越了同级对手比亚迪汉EV车型。

大众全新ID.7实车尺寸超比亚迪汉EV/内饰更惊艳-图5

大众全新ID.7实车尺寸超比亚迪汉EV/内饰更惊艳-图6

大众全新ID.7实车尺寸超比亚迪汉EV/内饰更惊艳-图7

而内饰方面,大众全新ID.7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奔驰同款“怀挡式”换挡机构,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前期或将推出后驱单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77kW·h电池组,最大支持150kW快充,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620km。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后期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该款车型或将为产品序列旗下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