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进博会开幕 福特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国内首次亮相

在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上,福特中大型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首次在国内亮相。与此同时,全新福特F150猛禽也在本次进博会中亮相。

2022进博会开幕  福特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国内首次亮相-图1

作为福特旗下新能源皮卡的标杆产品,是福特电动皮卡的一面旗帜,该车在美国市场取得了一定程度的成功,刚发布之际订单就达到4.45万,2022年的订单也在今年5月售罄,目前订单量已突破20万辆,不过,该车目前受到产能限制,从上市至今仅交付8760辆。随着福特F-150猛禽在国内地正式上市,以及福特Ranger国产的消息不胫而走,此次福特F-150 Lightning亮相进博会或许预示着该车有望在国内正式发布。

2022进博会开幕  福特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国内首次亮相-图2

福特F-150 Lightning车身由军用级铝合金制成,前脸灯组和尾部灯组均为贯穿式LED灯带,灯带左右两侧稍向上隆起,与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融为一体,前格栅部分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样式,为黑色钻石切割样式,福特在此基础上提供三种不同样式前脸格栅打造新鲜感。

2022进博会开幕  福特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国内首次亮相-图3

动力方面,F-150 Lightning将拥有两种电池容量以及单电机、双电机两种驱动方式,单电机标准电池组(SR)续航里程370km,双电机扩展电池组(ER)续航里程480km。在标准续航里程下,车辆最大功率426马力(318kW),采用拓展电池组时最大功率563马力(420kW),两种配置下扭矩都是1051牛米。F-150 Lightning还将全系采用四轮驱动模式,并应用了独立后悬挂以提升整体性能,双电机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拖挂与承载力方面,F-150 Lightning单电机版最大有效载荷907kg,最大拖拽质量2267kg,双电机版最大有效载荷829kg,最大拖拽质量4535kg。

2022进博会开幕  福特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国内首次亮相-图4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5.7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