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

近几年,新能源领域可谓是百花齐放,特别是在纯电中大型轿车领域,出现了这样一款颜值很高、且产品力突出的车型,Ta就是哪吒S。自7月31日上市以来,哪吒S就广受关注和好评,不少希望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也将这款车放入了自己的购买清单当中。作为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结合前期订单用户的问题和诉求,对哪吒S的部分功能配置以及用户权益进行了升级和调整,那么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波。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1

·先用五句话简单了解哪吒S

1、哪吒S基于全栈自研的山海平台打造,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

2、哪吒S定位为中大型轿车,车身整体采用较为运动的溜背式设计

3、车内主打智能化,配备17.6英寸2.5K中控屏,并内置8155芯片

4、智能语音交互+高精导航+720°环绕音响+座舱智能视觉监护系统

5、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62马力,零百加速3.9秒,续航650km

·根据用户反馈,哪吒S都增加了哪些功能配置?

哪吒汽车深知,用户才是赋予汽车真实使用价值的,所以在上市之后哪吒S便开始举办各种车迷线下体验活动,让他们反馈用车感受并提出产品建议,这在一众汽车品牌当中都是不多见的。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2

而在本次升级当中,哪吒S更是针对订单用户反馈意见最多的部分进行了配置调整,让最终交付到用户手里的新车都是最完美的。这里还要提一句,根据官方介绍,哪吒S将于今年11月陆续启动交付。

配置变化1: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后备厢开启/关闭依旧保留实体按键。

这两个区域的实体按键配置是不少用户反馈的问题之一,现阶段到店的展车座椅调节都是集成在屏幕内部,而且后备厢的开启和关闭也需要在屏幕内部操作,其实整体是增加了智能化体验的,不过既然用户给予了反馈,哪吒汽车便迅速开始了研发适配。那么对于前期交付的少量未配备该实体按键的车辆,官方也提供免费加装,这一点用户就不必担心了。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3

配置变化2:部分车型将免费升级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其它车型该配置提供选装。

哪吒S耀世版、715激光雷达版、650四驱大版将免费升级全景隔热变色天幕,这套第三代EC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尺寸达到1.9平米,并且可以隔绝85%的热量以及99.9%的紫外线辐射。当然,除了上述车型之外,其余版本车型也提供该配置的选装,选装价格为8000元人民币。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4

配置变化3:哪吒S首批交付车型新增“粒子蓝”外观配色。

目前哪吒S共推出幻夜黑、彗星白、极夜绿、绝尘银、猛禽棕,共5种车身配色,而这次官方还提供了一款名为“粒子蓝”的全新配色,这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目前选择这款配色也是不需要额外花钱的。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5

小结:能够看到,针对用户提出的反馈意见,哪吒汽车确实有认真倾听并且迅速做出了回应,这些配置上的升级对于厂家来说会付出更多的成本,但这些成本并没有加到用户身上,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用户权益升级,5种权益能够真正令人满意吗?

除了上面提到的配置升级之外,哪吒S的用户权益也进行了升级,并且此前订购这款车的用户也能享受到权益的更新。这5大购车权益分别为无忧尊享、哪铁专享、服务畅享、耀世臻享、心动先享,所涵盖的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在权益升级之后,哪吒S还新增了订金膨胀权益和保价承诺权益。

首先是新增的两条订金膨胀权益:自2022年10月13日0:00至11月30日23:59期间,通过哪吒汽车APP订购哪吒S的用户享受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权益;自7月31日至10月12日23:59期间,已经通过哪吒汽车APP支付2,000元订金的哪吒S非耀世版订单用户,享受2,000元订金抵7,000元购车款的权益;已经支付5,000元订金的哪吒S耀世版订单用户,享受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权益。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6

通过以上权益能够看到,无论是早期支付2000元订金的用户还是后续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其订金膨胀的范围是相同的,均为5000元,做到了一视同仁。

保价承诺主要是针对2022年11月30日(含)前的用户订单,如果不能在今年年内(12月31日前)交付的话,哪吒汽车会在2023年按照订单顺序交付,并按照2022年的价格和权益执行交付。也就是说,假如明年车企受到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而涨价,今年11月30日之前的订车用户是不受任何影响的。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7

通过以上表格大家可以了解下目前购车的5大权益,其中无忧尊享权益可以为纯电版和耀世版提供2年免费充电(1000度/年),这在后续补能上可以为用户省去不少的费用支出,也算是变相优惠了。而且包含增程版车型在内,还提供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的服务。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8

小结:官方针对哪吒S的购车用户推出的预订权益是非常丰富的,从订金膨胀到免费充电,从终身免费三电质保到5年每月5G的娱乐流量,从送积分到3万公里以内免费维修保养,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让用户感受到哪吒汽车满满的诚意。

·相比之下,其他新势力车企的用户权益是怎样的?

首先我们来看最近热度比较高的理想L9,当时新车上市的时候购车权益并没有特别丰富,其中包括5000元的选装基金、针对2020款理想ONE首任车主的1万元购车款减免,以及针对2021款理想ONE首任车主的3万元理想积分。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9

接着我们来看与理想前后脚上市的小鹏G9,这款车上市的时候也推出了5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车款的权益,这与哪吒S一样,而且首任非营运车主还享有终身每年1500度自营站电卡的权益。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10

最后是蔚来ET5,相比上面的理想和小鹏,蔚来的购车权益则会丰富一些,比如10年不限里程质保、终身免费换电、终身免费车联网等等,但是并没有推出像是哪吒S那么全面且诱人的购车权益。

增配+升级权益 倾听用户需求 这样的哪吒S你值得拥有-图11

结语:现在的汽车品牌都在宣传“以用户为中心”,而真正能将这句话做到极致的并不多。本次哪吒S产品功能的调整以及用户权益的升级都非常的实际,完完全全是在为用户的需求以及更方便的用车体验去考虑,这也符合哪吒汽车“为人民造车”的初心。作为一款高智能、高性能的车型,相信哪吒S能够成为未来市场当中的又一爆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