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皓影或12月预售!现款清库甩卖-比哈弗H6还便宜

根据规划,广汽本田新皓影将于12月投放市场,不过官方至今并未进行相关宣传,预计上市时间会有所延后,12月有望启动预售。新车外观小幅调整,保险杠两侧加入“八字胡”装饰,车长增加82mm至4716mm,并增加7座版本,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随着新款车型上市临近,现款皓影也进入清库阶段。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皓影可享3万元左右的综合优惠,以1.5T自动两驱精英版为例,优惠后裸车价15万左右,甚至比同级自主品牌SUV哈弗H6的顶配车型还便宜。

本田新皓影或12月预售现款清库甩卖-比哈弗H6还便宜-图1

本田新皓影或12月预售现款清库甩卖-比哈弗H6还便宜-图2

图为现款

本田新皓影或12月预售现款清库甩卖-比哈弗H6还便宜-图3

本田新皓影12月上市大幅加长+7座 现款清库优惠大-图1

本田新皓影12月上市大幅加长+7座 现款清库优惠大-图2

本田新皓影12月上市大幅加长+7座 现款清库优惠大-图4

本田新皓影12月上市大幅加长+7座 现款清库优惠大-图5

新皓影针对前脸进行了微调,取消了大面积镀铬饰条,保险杠两侧导风口也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年轻。尾灯组间加入了黑色饰板,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本田新皓影12月上市大幅加长+7座 现款清库优惠大-图8

现款皓影

结合此前信息,广汽本田对新皓影的预期是保证台数与收益,促进保客换购。今年1-9月,皓影累计上险量为84,678辆,与缤智一起大幅提升了广汽本田在SUV市场的份额。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其整体产品力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