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轿车曝光!国产或12万起售/内饰设计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标致新款e-208 GT车型售价,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启预订,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8,170欧元(约为28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于明年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市场起售价将保持在12万元上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海豚、大众ID.3等入门级纯电动车型。

标致全新轿车曝光国产或12万起售/内饰设计更惊艳-图1

标致全新轿车曝光国产或12万起售/内饰设计更惊艳-图2

标致全新轿车曝光国产或12万起售/内饰设计更惊艳-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新款e-208 GT头部装配了金属点阵式格栅,两侧还提供泪眼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粗壮的黑色饰板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尾门上方还装配了纯电版车型专属徽章。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7寸合金轮毂、带有轨迹校正的非自愿车道偏离主动警告、具有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配置。

标致全新轿车曝光国产或12万起售/内饰设计更惊艳-图4

标致全新轿车曝光国产或12万起售/内饰设计更惊艳-图5

标致全新轿车曝光国产或12万起售/内饰设计更惊艳-图6

而内饰方面,标致新款e-208 GT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0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7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而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51kW·h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26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Eco、Normal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供切换使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