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订单超6000台 即将上市 网红新车BJ60为啥热度这么高?

如果问最近有哪些越野SUV关注度最高,那北京越野旗下全新车型BJ60绝对是其中之一,超5米的车长、超1000km的续航以及6秒破百的实力,这些产品特性注定让Ta成为了未来市场上的爆款产品。而对于这款车,许多车迷朋友以及准车主们都比较关心BJ60什么时候上市、预售订单目前有多少、未来的规划是如何的等等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小小的“剧透”一下。

预售订单超6000/广州车展上市 网红新车BJ60为啥热度这么高-图1

·BJ60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北京越野官方信息,全新车型BJ60计划在今年11月下旬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消息一出可以说给广大车迷朋友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应该有不少朋友都希望和这款车零距离接触一下,那广州车展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新车上市也意味着BJ60在经过各种严苛测试之后,具备进入市场接受消费者检验的实力。

预售订单超6000/广州车展上市 网红新车BJ60为啥热度这么高-图2

·BJ60预售订单有多少?

BJ60于今年8月底的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第一天的订单量就已经达到3365单,而预售至今这个数字已经突破了6000单。其实综合BJ60的精准产品定位、丰富的硬件配置、23.98万元起预售价格以及6大预售政策来看,这款车的预售数量达到1万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预售订单超6000/广州车展上市 网红新车BJ60为啥热度这么高-图3

能够获得目前的预售成绩,除了拥有吸睛的外观设计之外,BJ60也尝试了一些能够引起大家共鸣的新玩法,比如童心萌趣的露营贴纸还有能吃的巧克力邀请函。高定版拼插模型更是唤起了“家玩”的乐趣;昂首双金福地正式宣告“家玩”时代的开启,如今BJ60的家玩定位已经深入人心。

北京越野给自己定的“小目标”是什么?

目前北京越野旗下车型众多,从BJ30到BJ90涵盖了紧凑型SUV到大型SUV的几乎所有细分领域,这其中,主打专业越野领域的BJ40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BJ60则是将专业越野的外延再次放大,“家玩”越野的精准定位开辟了硬派SUV的新时代。有很多人表示:今年的北京越野不一样了,而且改变的速度肉眼可见。

预售订单超6000/广州车展上市 网红新车BJ60为啥热度这么高-图4

近几年,北京越野一直在进行革新,今年更是推出了全新积木技术平台,该平台是中国越野车市场首个覆盖前瞻技术规划、新产品开发、在售产品进化、生产制造、供应链整合的全价值体系技术平台,而BJ60就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

预售订单超6000/广州车展上市 网红新车BJ60为啥热度这么高-图5

全新3.0“情感硬核”设计语言也被应用在了BJ60上,该设计语言源自经典车型212,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情感需求元素。

对于北京越野未来的发展路线,张夕勇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对于北京越野未来的发展路线,张夕勇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同时,张夕勇还表示:“北京越野只有在经营上走集约发展道路,在规模上早日实现破局,才能在越野市场站稳脚跟。经过一年来的充分研判,我们科学制定了年销10万辆的发展规划”北京越野的核心产品将在2023-2024年集中投放,2025年完成全面布局。

预售订单超6000/广州车展上市 网红新车BJ60为啥热度这么高-图6

·实现高质量发展,北汽集团将持续加码越野车业务

一直以来,北京越野都承载着北汽集团打造差异化品牌特色的使命,而这样一个具有独特个性的品牌也成为了北汽集团发展自主事业的基石。

预售订单超6000/广州车展上市 网红新车BJ60为啥热度这么高-图7

在过去的一个周期当中,北汽集团针对越野车业务加大投入,并不断聚焦电动化、智能化、专业越野以及越野改装,推出全新技术平台以及孵化出3-5款具备行业竞争力的新产品,而BJ60正是这一背景下的首款代表作,这款车对于北京越野、北汽集团自主品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BJ60的推出也正式成为了北京越野10万辆发展规划的新起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