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新车型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动力超X3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奔驰全新一代GLC 30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售价,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启预售工作,海外市场售价为74,925欧元(约为55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3、奥迪Q5L、凯迪拉克XT5等同级SUV车型

奔驰GLC新车型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动力超X3-图1

奔驰GLC新车型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动力超X3-图2

奔驰GLC新车型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动力超X3-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GLC 300 e 4MATIC前脸装配了满天星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门框饰条以及顶部行李架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电动可调折叠外后视镜、真皮包裹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内衬黑色织物的车顶、Parktronic主动泊车辅助等多项配置。

奔驰GLC新车型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动力超X3-图4

奔驰GLC新车型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动力超X3-图5

奔驰GLC新车型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动力超X3-图6

而动力方面,奔驰全新一代GLC 300 e 4MATIC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33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与超越宝马X3 2.0T高功率车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31.2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3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