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下月国内首发/比宝马X3还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奔驰全新一代GLC L也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计划将在明年4月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奥迪Q5L、宝马X3、凯迪拉克XT5等同级车型

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下月国内首发/比宝马X3还大-图1

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下月国内首发/比宝马X3还大-图2

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下月国内首发/比宝马X3还大-图3

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下月国内首发/比宝马X3还大-图4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全新GLC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点阵式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也与品牌旗下C级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粗壮的黑色饰条将两侧LED灯组相连接。而尺寸方面,国产全新一代GLC L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除车身宽度外尺寸均超越了宝马X3车型。

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下月国内首发/比宝马X3还大-图5

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下月国内首发/比宝马X3还大-图6

奔驰全新GLC到店实拍下月国内首发/比宝马X3还大-图7

而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全新一代GLC L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150kW,而高功率车型参数保持不变(190kW/370N·m),并同时超越了奥迪Q5L 2.0T以及宝马X3 2.0T车,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标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在全系车型首次配备48伏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