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最新消息曝光!下月开售/外观比“小X3”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宝马全新iX1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于11月在欧洲市场陆续开售,并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华晨宝马全新iX1车型也有望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QA、奥迪Q4 e-tron等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

宝马全新X1最新消息曝光下月开售/外观比小X3-图1

宝马全新X1最新消息曝光下月开售/外观比小X3-图2

宝马全新X1最新消息曝光下月开售/外观比小X3-图3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iX1头部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双肾格栅,两侧还提供双透镜LED头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品牌旗下X3车型较为相似,也可视其为“小号X3”车型。车尾部分装配了L形尾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饰板进行点缀。

宝马全新X1最新消息曝光下月开售/外观比小X3-图4

宝马全新X1最新消息曝光下月开售/外观比小X3-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iX1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首批车型xDrive30车型将配备后桥单电机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3kW,峰值扭矩450N·m。同时,新车还将配备64.7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0k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宝马i7车型相同的130kW快速充电技术,并可在29分钟内完成80%的电量储备。

宝马全新X1最新消息曝光下月开售/外观比小X3-图6

而宝马全新iX1还将标配“BMW Live Cockpit Plus”,内部还提供了10.2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10.7英寸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升级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