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长轴版下线!本月完成交付/比路虎揽胜大

目前宾利添越长轴版车型已在位于英国克鲁的工厂正式下线,并计划将于本月底陆续完成交付工作。据悉,宾利添越长轴版车型45%订单客户来源于中国、中东、美国、加拿大等地区,而首批First Edition首发版车型也已离开克鲁工厂,并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

宾利添越长轴版下线本月完成交付/比路虎揽胜大-图1

宾利添越长轴版下线本月完成交付/比路虎揽胜大-图2

宾利添越长轴版下线本月完成交付/比路虎揽胜大-图3

据悉,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尺寸加长了180mm,整体从2995mm提升至3175mm,车身总长度也提升至5322mm,其车身长度也已超越路虎全新揽胜车型。而动力方面,新车也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5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宾利添越长轴版下线本月完成交付/比路虎揽胜大-图4

宾利添越长轴版下线本月完成交付/比路虎揽胜大-图5

宾利添越长轴版下线本月完成交付/比路虎揽胜大-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后排提供了舒适的独立航空座椅,并提供多大22项电动调节,其后排倾斜角度可达40°,且具备按摩、通风、加热等多项功能。此外,首发版车型还将标配20扬声器Naim for Bentley音响、后排双10.1英寸娱乐屏幕以及独特的10辐条22寸铝合金轮毂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