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推入门车型!卖60万/售价媲美宝马5系

日前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雷克萨斯LS车型将增推一款入门级车型,新车将命名为“LS300”,海外市场售价为7,999,900日元(约为39万人民币),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售。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市场售价有望保持在60万元左右,并与宝马5系车型售价相媲美,未来将与宝马7系、奥迪A8L、奔驰S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LS推入门车型换搭凯美瑞同款引擎-图1

雷克萨斯LS推入门车型换搭凯美瑞同款引擎-图2

下图为海外版LS500车型

雷克萨斯LS推入门车型换搭凯美瑞同款引擎-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LS300车型前脸依旧装配了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预计将提供ES200车型上所使用的单透镜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整体尺寸或将与海外现款LS500车型保持一致。

雷克萨斯LS推入门车型换搭凯美瑞同款引擎-图4

雷克萨斯LS推入门车型换搭凯美瑞同款引擎-图5

雷克萨斯LS推入门车型换搭凯美瑞同款引擎-图6

上图均为海外版LS500车型内饰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雷克萨斯LS300车型动力将搭载丰田凯美瑞同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kW,峰值扭矩20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海外LS500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