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神兽PHEV实拍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17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取到一组哈弗神兽PHEV版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新车外观、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一致,搭载哈弗H6 PHEV版同款1.5T发动机。参考哈弗H6 PHEV版与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车型之间的定价差,预计哈弗神兽PHEV版起售价为17万元左右。哈弗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未来将与比亚迪宋PLUS DM-i、长安UNI-K iDD等竞争。

哈弗神兽PHEV实拍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1

哈弗神兽PHEV实拍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2

哈弗神兽PHEV实拍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3

哈弗神兽PHEV实拍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4

哈弗神兽PHEV版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镶嵌横置点状式镀铬饰条,LOGO上方配有贯穿式灯带。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可提供多造型选装的19英寸运动轮毂。车尾与燃油版造型一致,仅在车标细节处有所差异。新车依旧提供5座布局,预计内饰设计与燃油版一致。

哈弗神兽PHEV实拍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5

哈弗神兽PHEV版搭载1.5T+单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180km/h。参考型号为GW4B15D的哈弗H6 PHEV版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预计峰值扭矩为233N·m;搭载三元锂电池,预计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530N·m,WLTC百公里亏电油耗仅为5.6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