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全新概念车国内亮相!光束首款车采用同款内饰

9月28日,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下文简称Aceman)在国内首次亮相。Aceman定位纯电动跨界车型,尺寸介于MINI三门版与MINI COUNTRYMAN之间。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内整体偏向简约科技风,仅配备一块圆形中控屏,预计将会引领未来车型的设计走向。值得一提的是,疑似光束汽车(长城与宝马合作)首款国产车型的MINI COOPER SE的内饰与Aceman非常相似,新车将于明年量产下线。

MINI全新概念车国内亮相光束首款车采用同款内饰-图1

MINI全新SUV概念车国内亮相-图2

MINI全新SUV概念车国内亮相-图3

MINI全新概念车国内亮相光束首款车采用同款内饰-图1

MINI全新概念车国内亮相光束首款车采用同款内饰-图2

MINI全新概念车国内亮相光束首款车采用同款内饰-图3

MINI全新概念车国内亮相光束首款车采用同款内饰-图4

Aceman采用八边形封闭式格栅,配有浅绿色LED轮廓灯带,格栅表面由矩阵式LED光源组成,可根据不同场景展示多种动画效果。MINI车型标志性的圆形大灯组变为多边形样式,配合前摄像头识别人的位置,可显示眨眼动画。新车侧面配备无框车门、半隐藏式门把手,车顶行李架为米字旗造型,车尾视觉效果非常宽大,尾灯也可以显示多种灯光信号。

MINI全新概念车国内亮相光束首款车采用同款内饰-图2

MINI全新概念车国内亮相光束首款车采用同款内饰-图3

MINI全新SUV概念车国内亮相-图4

MINI全新SUV概念车国内亮相-图5

MINI全新SUV概念车国内亮相-图6

MINI全新SUV概念车国内亮相-图7

MINI全新SUV概念车国内亮相-图8

MINI全新SUV概念车国内亮相-图9

Aceman车内使用大量平纹针织、天鹅绒、华夫格等天然针织环保面料,没有使用任何镀铬和皮革,同时保留了MINI经典的圆形、圆角矩形设计元素。Aceman仅保留一款OLED圆形中控屏,提供可控制车内动画、音效的“个性化模式”,可导航找寻生活中旅游景点、餐厅的“快闪模式”,以及可在中控屏进行游戏娱乐的“生动模式”。新车中控台、门板还带有投影功能,消费者未来还可以自己选择带有个性化图案的织物座椅。

MINI Electric
MINI Electric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