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卡罗拉售价曝光!下月开启预订/配置升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丰田新款卡罗拉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5,650欧元(约为17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10月2日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工作,且将于2023年2月进行首批车型交付工作。同时,国产丰田卡罗拉车型也有望在年底前迎来改款工作,未来将继续与大众朗逸、本田思域、日产轩逸等车型竞争。

丰田新款卡罗拉售价曝光下月开启预订/配置升级-图1

丰田新款卡罗拉售价曝光下月开启预订/配置升级-图2

丰田新款卡罗拉售价曝光下月开启预订/配置升级-图3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新款卡罗拉将推出Style、Style Plus和Eco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Style车型提供了带腰部调节的加热座椅、隐私玻璃、18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兼容手机的无线充电器等配置。而Style Plus车型则增加了JBL音响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Smart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等。Eco车型配备了10.5英寸屏幕的Smart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带电动腰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等多项配置。

丰田新款卡罗拉售价曝光下月开启预订/配置升级-图4

丰田新款卡罗拉售价曝光下月开启预订/配置升级-图5

丰田新款卡罗拉售价曝光下月开启预订/配置升级-图6

丰田新款卡罗拉售价曝光下月开启预订/配置升级-图7

而动力方面,丰田新款卡罗拉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04kW,传动系统也将继续匹配E-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两厢版以及旅行版供消费者选购,头部均配备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其造型设计也与凯美瑞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部分车型还将适配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卡罗拉双擎E+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