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曝光!今年11月开售/比RAV4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车型最新消息,其基础款车型计划将于今年11月于国内市场以及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9,845美元(约为29万人民币),而国产车型售价区间预计保持在18-22万元。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于年底前陆续推出,未来将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曝光今年11月开售/比RAV4好看-图1

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曝光今年11月开售/比RAV4好看-图2

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曝光今年11月开售/比RAV4好看-图3

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曝光今年11月开售/比RAV4好看-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前脸换装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造型的LED头灯组,并与日产奇骏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顶部加入了粗壮的金属行李架,整体外观造型相比同级对手丰田RAV4车型也更具硬派气息。

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曝光今年11月开售/比RAV4好看-图5

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曝光今年11月开售/比RAV4好看-图6

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曝光今年11月开售/比RAV4好看-图7

而动力方面,国产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前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8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S-AWC四驱系统。而海外版车型也将推出1.5T、2.0L混动以及2.4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450N·m,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km。

大家都在看:钓鱼适合开什么车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5.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