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发布 沿用海外版设计/将于年内上市

2022年6月24日,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依旧为紧凑型SUV,整体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内外饰设计,看上去更加前卫,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发布 沿用海外版设计/将于年内上市-图1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新一代动感护盾(Dynamic Shield)前脸看起来非常个性,并且新车还配有分体式的大灯、粗壮的镀铬装饰以及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大量横向线条的处理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全新升级后的前大灯还进一步减少了过度眩光,为驾乘者保障出行安全。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发布 沿用海外版设计/将于年内上市-图2

车身侧面较为方正,但在多层线条的加持下显得并不沉闷,熏黑式的A/B/C柱以及D柱上的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发布 沿用海外版设计/将于年内上市-图3

相比造型激进的前脸,全新欧蓝德的车尾设计则要收敛了许多,尾灯造型较为细长,水平排布的“T”字型设计表现出全新欧蓝德稳定宽阔的姿态,而向前延伸的设计也增加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后包围下方采用了哑光银色的饰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发布 沿用海外版设计/将于年内上市-图4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广汽三菱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