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RAV4”新车型曝光!售价上调/下月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HARRIER插混版车型最新消息,国内市场称之为凌放HARRIER,也可视为“大号RAV4”插混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31日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开售,而国产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双擎混动版车型售价(指导价25.98万元),新车市场起售价或将保持在27万元上下。(配图均为海外混动版车型)

丰田大号RAV4新车型曝光售价上调/下月开售-图1

丰田大号RAV4新车型曝光售价上调/下月开售-图2

丰田大号RAV4新车型曝光售价上调/下月开售-图3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HARRIER插混版车型外观整体造型也与燃油版、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横幅式格栅,上方U形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尾部分预计将继续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贯穿式LED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丰田大号RAV4新车型曝光售价上调/下月开售-图4

丰田大号RAV4新车型曝光售价上调/下月开售-图5

而动力方面,丰田HARRIER插混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E-Four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有望在后期推出GR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上也将搭载2.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凌放HARRIER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1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