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凌放曝光!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大幅提升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新款凌放车型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国产丰田新款凌放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并将继续与大众途观L、福特锐界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新款凌放曝光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大幅提升-图1

丰田新款凌放曝光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大幅提升-图2

丰田新款凌放曝光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大幅提升-图3

动力方面,丰田新款凌放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三台电动机进行驱动,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新款凌放曝光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大幅提升-图4

丰田新款凌放曝光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大幅提升-图5

另据媒体透露,丰田新款凌放还将首次推出Nightshade Edition暗夜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内饰部分则配备了10英寸液晶中控屏幕以及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八向电动乘客座椅、第四代Qi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跟踪辅助、自动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辅助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1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