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23款Q5L配置曝光!全系涨价 动力不增反降

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2023款)Q5L的配置及价格信息,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参考指导价约为40-49.1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取消了RS套件燃速型和45TFSI豪华致雅型两款车型,全系价格上调约2,200-7,400元不等。新款Q5L主要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换搭RDE系列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功率变小。

奥迪新款Q5L配置曝光2.0T动力变弱 全系涨价-图1

奥迪新款Q5L配置曝光2.0T动力变弱 全系涨价-图2

奥迪新款Q5L配置曝光2.0T动力变弱 全系涨价-图3

奥迪新款Q5L配置曝光2.0T动力变弱 全系涨价-图4

奥迪2023款Q5L配置曝光全系涨价 动力不增反降-图1

奥迪新款Q5L配置曝光2.0T动力变弱 全系涨价-图2

新款Q5L仅入门的40TFSI 时尚致雅/动感型两款车型配置没有变化,Q5L 40TFSI 豪华致雅型增加智能泊车系统、20英寸轮毂、座椅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记忆;Q5L 40TFSI 豪华动感型增加智能泊车系统、20英寸轮毂、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以及黑光包。

Q5L 45TFSI 豪华动感型增加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新造型20英寸轮毂、红色卡钳以及黑光包;Q5L 45TFSI 臻选动感型增加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以及后侧窗手动遮阳帘。

奥迪新款Q5L配置曝光2.0T动力变弱 全系涨价-图6

据悉新款Q5L换搭的RDE系列2.0T发动机都将配备颗粒捕捉器,低功率机型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机型参数小幅下调。新车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5L
奥迪Q5L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3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