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升级更惊艳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且有望在年底前上市开售。此外,国产全新一代Q5车型也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升级更惊艳-图1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升级更惊艳-图2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升级更惊艳-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5前脸装配了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换装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升级更惊艳-图4

而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Q5L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首次推出1.5T入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其市场起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下降,相比宝马X3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升级更惊艳-图5

此外,奥迪全新一代Q5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了最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