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理想ONE 9月30日发布!尺寸升级+放弃1.2T三缸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一代理想ONE即理想L8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布,价格公布后开启大定,并在11月初开启交付。新车尺寸较理想ONE有所升级,并取消了此前的1.2T三缸动力。理想L8提供Pro和Max两个车型全系标配魔毯空气悬架、含HUD的前排四屏交互系统等,预计其售价在35万元-40万元之间。

全新理想ONE 9月30日发布尺寸升级+放弃1.2T三缸-图1

理想L8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搭配分体式灯组,上方是贯穿灯带,两侧灯组呈方形,整体造型与理想L9高度一致。车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搭配20或21英寸运动轮圈,并配有镀铬门边饰条和电动踏板。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呼应,下包围较理想L9更大。

全新理想ONE 9月30日发布尺寸升级+放弃1.2T三缸-图2

全新理想ONE 9月30日发布尺寸升级+放弃1.2T三缸-图3

根据不同车型,理想L8将提供不同版本的辅助驾驶、智能座舱软硬件配置。理想L8 Pro车型标配智能驾驶AD Pro和智能座舱SS Pro。AD Pro采用地平线J5芯片,标配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SS Pro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前排四屏交互系统(HUD、安全驾驶交互屏和前排两个15.7英寸LCD屏幕)。

理想L8 Max车型标配智能驾驶AD Max和智能座舱SS Max。AD Max采用英伟达双Orin X芯片、激光雷达以及全套自动驾驶安全冗余系统。SS Max采用高通双骁龙8155芯片和五屏三维空间交互系统(HUD、安全驾驶交互屏和前后排三个15.7英寸LCD屏幕)。

全新理想ONE 9月30日发布尺寸升级+放弃1.2T三缸-图4

全新理想ONE 9月30日发布尺寸升级+放弃1.2T三缸-图5

全新理想ONE 9月30日发布尺寸升级+放弃1.2T三缸-图6

新车整体尺寸介于理想ONE和理想L9之间,较小鹏G9更胜一筹。理想L8搭载由理想L9同款的1.5T四缸发动机和长城蜂巢动力的驱动电机组成的增程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