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

刚刚启动交付的理想L9无疑是当下话题度最高的新能源车型之一,但其高达45.98万元的售价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有些高不可攀。如果说现在有一款外观、内饰与理想L9高度相似,同样采用1.5T四缸增程式动力的车型,价格估计能便宜10万左右,你会心动吗?没错,它就是将于11月初上市并交付的理想L8,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理想L9的“短轴版”。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1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2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3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4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5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6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7

理想L8前脸采用L9同款贯穿式灯带,两侧LED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车侧装配隐藏式门把手、镀铬门边饰条和电动踏板,搭载20、21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并提供4种轮毂样式可选。新车提供5座、6座两种座椅布局,中控台与理想L9差别不大,将提供与理想L9不同版本的智驾辅助配置。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8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9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10

理想L8将提供Pro和MAX两种版本,Pro车型将搭载AD Pro和SS Pro全新双芯片组合,MAX车型智驾辅助采用双Orin X芯片+激光雷达+全套安全冗余。

理想L9短轴版两个月后上市降价或超10万-图11

理想L8将搭载米勒循环的1.5T四缸发动机和长城蜂巢动力的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高时速18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