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大号天籁”售价上涨!今年四季度交付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日产新款Maxima车型售价,国内市场称之为西玛,因其尺寸略优于日产天籁车型,也可视其为“日产大号天籁”。据悉,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8,140美元(约为27万人民币),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上调了300美元(约为2,100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四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车型竞争。

日产新款大号天籁售价上涨今年四季度交付-图1

日产新款大号天籁售价上涨今年四季度交付-图2

日产新款大号天籁售价上涨今年四季度交付-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Maxima头部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19寸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粗壮的熏黑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相比同级对手本田雅阁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日产新款大号天籁售价上涨今年四季度交付-图4

日产新款大号天籁售价上涨今年四季度交付-图5

日产新款大号天籁售价上涨今年四季度交付-图6

据悉,日产新款Maxima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kW,峰值扭矩35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配置方面,新车也将全系标配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盲区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