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大天籁”海外售价曝光!搭3.5L/配置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日产新款西玛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7,240美元(约为24万人民币),而该款车型也可视作为“日产大号天籁”,并被诸多消费者称之为“移动大沙发”。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kW,峰值扭矩35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雷克萨斯ES 300h车型。

日产新大天籁海外售价曝光搭3.5L/配置升级-图1

日产新大天籁海外售价曝光搭3.5L/配置升级-图2

日产新大天籁海外售价曝光搭3.5L/配置升级-图3

日产新款西玛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机舱盖上方。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熏黑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日产新大天籁海外售价曝光搭3.5L/配置升级-图4

日产新大天籁海外售价曝光搭3.5L/配置升级-图5

日产新大天籁海外售价曝光搭3.5L/配置升级-图6

而配置方面,日产新款西玛入门版车型标配了18寸轮毂、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有8个扬声器音响系统。而SR车型还升级了Alcantara方向盘、运动调校悬架、19寸熏黑轮毂、11个扬声器 Bose音响系统等。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了缝线皮革高级座椅、感应雨刷、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