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爱跑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调整/19.99万元

日前,江汽集团旗下思皓品牌推出一款新增车型——思皓爱跑畅行版,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思皓爱跑定位为一款纯电紧凑型车,动力上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42kW电动机,续航里程根据电池容量不同分别为460km和602km。

思皓爱跑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调整/19.99万元-图1

外观方面,思皓爱跑采用了与思皓曜相同的设计理念,相比之下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简洁,一条贯穿式灯带融入在了封闭式前脸当中,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爱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

思皓爱跑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调整/19.99万元-图2

内饰方面,思皓爱跑的中控台采用了T字型设计,左右较为对称,四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同时,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纵置悬浮中控大屏,科技感较为突出。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华为智能驾驶系统,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

思皓爱跑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调整/19.99万元-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配备50.1kWh和64.5kWh两种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602km。

思皓爱跑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调整/19.99万元-图4

本次上市的思皓爱跑新增车型为畅行版,市场指导价为19.99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思皓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