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

9月9日,东风马赫动力品牌第10万台发动机在东风风神武汉工厂正式装机,一同下线的还有搭载1.5T马赫动力的全新奕炫马赫版,新车有望于10月上市。作为东风公司科技跃迁的重要成果,马赫动力装机量仅用1年时间就迎来了10万台的里程碑,成为带动中国汽车动力与工业产业技术快速发展的典范。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1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2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3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4(图为马赫动力 1.5T发动机)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5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6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7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8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9

东风风神新奕炫下线增1.5T马赫动力 10月上市-图10

目前,东风马赫动力已推出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和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其中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应用350bar高压喷射系统、智能热管理系统,采用阿特金森、热管理模块等10项高效燃烧技术,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最佳平衡,并且下一代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已启动研发,热效率将达到45%。

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采用多模电驱无级变速架构,具备高效油冷电机技术双电机布局,能够实现复杂工况下多模式无缝切换,其专用发动机热效率远超同级竞品。首款搭载该混动系统的东风风神皓极系统综合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540N·m。

第十万台东风马赫发动机装机&全新奕炫马赫版下线-图3全新奕炫马赫版

第十万台东风马赫发动机装机&全新奕炫马赫版下线-图6

第十万台东风马赫发动机装机&全新奕炫马赫版下线-图7

第十万台东风马赫发动机装机&全新奕炫马赫版下线-图9

第十万台东风马赫发动机装机&全新奕炫马赫版下线-图10

全新奕炫马赫版提供1.5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8N·m。未来,东风马赫动力还将不断扩充动力阵营,加速推出东风马赫动力PHEV、马赫E纯电,并计划于2023年实现向PHEV、EV的多能源动力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