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上市 12.79万起售 外观更战斗

12月4日,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79万元、13.79万元,此外奕炫GS和奕炫暗夜版也首次亮相,有望在年内上市。相比普通版车型,奕炫MAX暗夜版最大的变化是配备更具战斗气息的运动套件,并且采用黑金配色。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剪刀门并没有出现在量产车上,官方表示正在进行相关测试中。

奕炫MAX暗夜版

东风风神奕炫暗夜家族上市 XX.XX万起售 配剪刀门-图1

配剪刀门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上市 12.79万起售-图1

东风风神奕炫暗夜家族上市 XX.XX万起售 配剪刀门-图2

东风风神奕炫暗夜家族上市 XX.XX万起售 配剪刀门-图3

奕炫GS暗夜版

东风风神奕炫暗夜家族上市 XX.XX万起售 配剪刀门-图1

奕炫暗夜版

东风风神奕炫暗夜家族上市 XX.XX万起售 配剪刀门-图2

先来看最具特色的奕炫MAX暗夜版,新车采用了哑光车漆,前保险杠两侧为酷似獠牙的金色装饰,前唇位置也配有空气动力学套件。侧面加入了宽体设计,下方选用19英寸熏黑轮毂+红色卡钳,车尾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下方升级双边四出排气以及扩散器。奕炫和奕炫GS的暗夜版也采用了黑色哑光车漆,而细节装饰则使用金色涂装。

东风风神奕炫暗夜家族上市 XX.XX万起售 配剪刀门-图3

内饰方面,奕炫家族暗夜版布局保持不变,主要的变化是使用了大量欧蒂兰材质进行包覆,并换装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整体质感得到了提升。此外新车在细节上也加入了金色进行点缀,包括方向盘、中控台、车窗按键、门把手、座椅缝线等。

配剪刀门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上市 12.79万起售-图2

奕炫MAX暗夜版提供两种动力系统,燃油版车型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参数甚至比大众2.0T低功率更强,传动系统匹配由格特拉克提供的7DC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1.5T+HD120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匹配E-CVT变速箱。

奕炫MAX
奕炫MAX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9.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7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