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 金刚是如何炼成

作为长城皮卡品类进阶的产品,金刚炮以时尚商用皮卡的产品定位为国内皮卡市场激发出新活力。为了能够验证金刚炮皮卡的产品性能,以及金刚炮皮实抗造的产品能力,我们针对这款车策划“长城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

长城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  金刚是如何炼成-图1

在这次的测试过程中,长城金刚炮先后经历九曲十八弯的京西古道,蜿蜒河滩穿越、高山幽谷、巨石密林的京郊黄楼院小径攀爬;沟壑纵横、深坑险坡的西山沟极限爬坡;八达岭机场循环麋鹿测试;沙漠牧民道冲击。通过一系列的极限路况测试,实现金刚炮产品性能的综合能力验证。

长城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  金刚是如何炼成-图2

此外,在验证测试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加大金刚炮的工况测试难度,包括所有测试环节均以高负载工况运行;车辆以原厂状态挑战高难度测试;以及长时间的循环往复高烈度测试等。通过本次全路况虐车测试,也让我们见证了金刚炮的产品性能,关于本次长城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的过程记录我们将通过下面的视频向大家进行呈现。

 

往期内容回顾:

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 (一):征服山路十八弯 穿越京西古道

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二):素车挑战深沟爬坡/山地攀岩

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三):重载麋鹿测试,挑战性能极限

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四):牧民道极限工况用车

金刚炮全路况虐车测试:底盘设计解析,揭示金刚的本质

金刚炮历经全路况虐车测试,标杆品质引领行业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