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林肯领航员壹号亮相,限量30台/开启预定

本届成都车展上,林肯领航员壹号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定制版本,致力于提供更加高端、豪华的乘坐体验,林肯领航员壹号首发版将限量30台,目前已经开启预定。另外领航员还推出2款新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9.8万元。

成都车展林肯领航员壹号亮相限量30台/开启预定-图1

林肯领航员壹号基于中期改款的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打造,拥有最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包含全新的点阵式前格栅以及前大灯,新车采用双色的车身设计。配合全新尾部线条以及立体尾灯,就加上超长的轴距和车长,整体营造出了巍然豪迈的气势感。

成都车展林肯领航员壹号亮相限量30台/开启预定-图2

该车车内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后排采用隔断设计,带来了更加私密的后排空间。它采用了更多高级材料,专属的座椅集成了按摩、加热、通风等诸多功能,在诸多细节层面也要更加的奢华,后排两个独立航空座椅,采用中国山水风格内饰,手工刺绣。

成都车展林肯领航员壹号亮相限量30台/开启预定-图3

成都车展林肯领航员壹号亮相限量30台/开启预定-图4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采用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最大扭矩67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eLSD的四驱系统。在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架,使用传感器和前视摄像头来检测车身状态并预测道路上的起伏。该悬架每秒最多可调整100次,以提供更好的行驶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