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新款捷豹F-PACE,年度改款/配置调整

2022成都车展上,新款捷豹F-PACE正式发布,新车是年度改款版本,因此整体的设计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不同之处在于部分配置的调整,动力方面则依旧提供2.0T以及3.0T+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选择,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成都车展新款捷豹F-PACE年度改款/配置调整-图1

新款捷豹F-PACE的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造型圆润饱满,内部点阵式装饰,搭配修长的大灯设计。侧面维持了现有的设计,车顶曲线非常流畅,并在尾部形成一个类似溜背式的设计。车尾则是采用新设计的尾灯,狭长造型也进一步提高了辨识度。

成都车展新款捷豹F-PACE年度改款/配置调整-图2

内饰部分采用了新设计的对称式中控台,运用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触摸电容按钮,中控中间还配备了全新的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此外,新车换装了电子换挡杆。

成都车展新款捷豹F-PACE年度改款/配置调整-图3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2.0T+48V)、340马力(3.0T低功率+48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