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车展:荣威RX9亮相,定位中大型SUV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汽荣威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荣威RX9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提供三排6座/7座布局,内部则采用了三联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且还有望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

成都车展荣威RX9亮相定位中大型SUV-图1

荣威RX9在造型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理念,官方称之为“情感律动”工业美学设计,可以看出荣威RX9各个部位看上去都更加精致时尚。新车的前脸配备荣麟星辉格栅,搭配锐利有形的回旋银划大灯,有很高的辨识度。

成都车展荣威RX9亮相定位中大型SUV-图2

车身侧面细节部位为了提升豪华感应用了镀铬材质装饰的设计,并辅以“荣麟”样式的纹路。同时还配备了21寸五辐式轮圈。长宽高尺寸方面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既提升了视觉层次感,又增加了车辆运动感。

成都车展荣威RX9亮相定位中大型SUV-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液晶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47英寸贯通屏,实现驾驶信息、控制车内设备、娱乐功能的同时进行三屏联动)。乘坐空间方面荣威RX9将提供6座以及7座版本车型可选。

成都车展荣威RX9亮相定位中大型SUV-图4

成都车展荣威RX9亮相定位中大型SUV-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另外荣威RX9将有可能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未来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