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

网上车市获得了荣威RX9内饰图,新车采用6座布局,是品牌旗下首搭大尺寸三联屏的车型。新车搭载2.0T+9AT动力总成,配备有四驱以及CDC电控悬架减震系统。参考RX8起售价为16.88万元,预计定位更高的RX9起售价在17万元左右。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1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2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3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4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5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6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7

荣威RX9三联屏下方配备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电子挡把下方空间做了掏空处理。新车车长与别克昂科旗接近,轴距相比坦克500(商务版)、丰田汉兰达更占优,且预计售价仅为坦克500(33.5万起)一半左右。新车二排配备独立头等舱座椅以及航空头枕,保证车内乘坐舒适性。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8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9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10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首搭三联屏 配2.0T+9AT-图11

荣威RX9与别克昂科旗动力组合相同,均为2.0T+9AT,最大功率接近。参考搭载同型号发动机的iMAX8最大扭矩360N·m,相比大众途昂更强。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油耗将大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