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大虎正式上市 5款车型/5.99万元起

日前,SWM斯威大虎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观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内饰则以实用性为主,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官方透露,SWM斯威大虎的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SWM斯威大虎正式上市 5款车型/5.99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SWM斯威大虎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具有硬派越野车的调性。细节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SWM的品牌标识尺寸巨大,气场很强。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推出包括墨绿、雪白、酷黑在内的六种配色可选。

SWM斯威大虎正式上市 5款车型/5.99万元起-图2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15×1810mm(带行李架1825mm),轴距为2780mm,车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车尾造型同样放在,尾灯组采用纵向设计,层次感很强。

SWM斯威大虎正式上市 5款车型/5.99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SWM斯威大虎的设计以实用性为主,而红黑的经典配色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氛围。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指针+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物理按键控制。

SWM斯威大虎正式上市 5款车型/5.99万元起-图4

动力系统方面,SWM斯威大虎搭载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5N·m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WLTC综合油耗为6.9L/100km。

SWM斯威大虎正式上市 5款车型/5.99万元起-图5

本次SWM斯威大虎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5.99-7.89万元。此外,针对首批车主官方还推出了5重超值购车礼。(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SWM斯威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