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ZR-V曝光!下月即将开售/外观酷似玛莎拉蒂

目前本田全新ZR-V已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陆续开售,并将于11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而国内市场方面,广汽本田ZR-V车型也已在国内市场开启预,预计最快将于本月即将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市开售,未来也将与大众途岳、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以及丰田RAV4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全新ZR-V曝光下月即将开售/外观酷似玛莎拉蒂-图1

本田全新ZR-V曝光下月即将开售/外观酷似玛莎拉蒂-图2

本田全新ZR-V曝光下月即将开售/外观酷似玛莎拉蒂-图3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全新ZR-V日规版车型前脸装配了竖直造型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玛莎拉蒂旗下Levante车型较为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与国产车型保持一致。

本田全新ZR-V曝光下月即将开售/外观酷似玛莎拉蒂-图4

本田全新ZR-V曝光下月即将开售/外观酷似玛莎拉蒂-图5

本田全新ZR-V曝光下月即将开售/外观酷似玛莎拉蒂-图6

而内饰方面,本田全新ZR-V日规版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提供方向盘加热、坡道缓降以及电子手刹等多项配置。此外,新车动力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 e:HEV油电混合动力引擎,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