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致在“姊妹车型”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四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了解到,东风本田预计将在年内推出ZR-V致在的“姊妹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新车基于思域平台打造,定位介于XR-V与CR-V之间,也可视作是思域的“SUV版本”,参考ZR-V致在外观,预计其前脸也会给人一种保时捷Macan的既视感。

新车动力将会使用与思域相同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参考其起售价(自动挡14.29万元)来看,定位更高的SUV车型起售价预计为14.98万元。(文中车图均为ZR-V致在 仅示意)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1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2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3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4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5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6

目前“双车策略”被多个合资车企所采纳,本田就是其中之一,像SUV品类中推出了缤智/XR-V、皓影/CR-V及冠道/UR-V等。而为了平衡两个合资公司的产品,形成更为均衡的产品矩阵发展,东风本田导入ZR-V致在“姊妹车型”也顺理成章。此前东风本田针对2VX1.5T夹具进行了招标,从招标信息中的1.5T来看,预计2VX将会是ZR-V致在“姊妹车型”的内部代号。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7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8

本田思域SUV版曝光前脸像保时捷 或卖14.98万-图9

ZR-V致在“姊妹车型”在外观上预计与广汽本田版本不会有太大差别,或在细节处像中网、保险杠、车侧包围等位置进行改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将与日产逍客/奇骏、大众途岳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