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

5月29日,广汽本田全新全球SUV 致在(ZR-V)首次实车亮相品鉴会在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举行。作为Honda ZR-V全球车当中首个发布的车型,致在此次不仅首次实车亮相,更是全球首度公开内饰。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1

据了解,致在定位紧凑型SUV,介于缤智与皓影之间,进一步完善广汽车本田SUV家族矩阵。从其不同于广汽本田其他SUV的独特造型看,显然致在更加强调个性化和年轻化。而从实车车内表现和储物空间看,致在仍然非常注重舒适性和舒适性。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2

事实上,随着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趋于精细化,同时同级细分市场内已有新晋选手卡罗拉锐放等,老牌悍将逍客等,致在的推出有着它的必然性。这也决定了它的定位更加偏于个性,它的价值观更加契合新时代下年轻用户的享乐观念。同时,区别于缤智的尺寸和皓影的价格,致在处于更为年轻人接受的区间,并势必发挥个性、品味与实用的协同统一。

换言之,外形要时尚,配置要齐全,科技要到位,空间要宽大,细节要饱满。而从实车静态体验看,致在将这些方面都做得足够出色。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4

外形上,致在整体线条饱满圆润,富有强韧的视觉感,据称是融合了抽象的建筑体块和具有力度的曲线。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熏黑前格栅与锐利的薄型前大灯。格栅位置更低,呈现下压积蓄的力量感,与引擎盖上方两条富有张力的线条、前大灯下部以及保险杠的线条相结合,彰显了车辆的运动风格。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5

车身侧面则富有力量感和跃动感,流线体的范围从前格栅向后延伸。凸起的后翼子板,腰身下部锐利的腰线,塑造了更立体的车侧型面。

车尾视觉非常简洁有力,呈现出流畅的溜背造型。上方配备了小型车顶扰流板,中间L型的尾灯灯带和前LED日行灯遥相呼应,下方双边双出排气与黑亮保险杠、镀铬套件形成视觉冲击,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6

值得一提的是,致在还将拥有一种独有的颜色——远山岚,意思就是山中的雾气,凸显这款车沉静的氛围感与知性感。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7

内饰方面,致在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又保留了本田的特征。大量的皮质包覆,精细的缝线工艺,加上两块液晶大屏,呈现了轻奢的车内质感。而方向盘设计、中控屏造型、空调面板和按钮等,都维持了现有的本田风格。出风口的设计,则采用了类似型格的细长镀铬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车内质感。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8

中控屏也是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知道互联系统,功能性上进行了强化。同时,匹配了BOSE豪华音响系统,也进一步契合车型定位,给予用户更好的车内听觉享受。当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也将出现在致在之上,继续提供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9

空间方面,致在继续发挥本田作为空间大师的造诣。乘坐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属于上流水平,并且后排更宽大的座椅和全平地板进一步加强了舒适性。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10

至于储物空间,最明显的是,挡把区域前方以及下方,都预留了很大的储物空间,随手放置诸如手机、钱包这种零碎物品非常方便。同时,扶手箱和手套箱的设计目测上也拥有较大的容量。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11

行李厢则保持了非常大的开口,容积可观,同时盖板可折叠手机藏在行李厢板下面,相当巧妙。

另外在车内还可以留意到一些令人兴奋的细节,比如从挡把区域可以看到驾驶模式的选择拨片、陡坡缓降功能按钮等,方向盘上匹配了换挡拨片,油门和刹车踏板也采用了金属材质。种种迹象表明,致在是一款非常讲究驾驶感的运动型SUV。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3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4

而从尾部的“240TURBO”标识,表明致在将会搭载地球梦科技1.5T高功率发动机。至于调校上是否会有所区别,或者未来将推出哪种i-MMD混合动力系统组合,又或是动态上能否超越用户对本田车的期待,我们拭目以待。

广汽本田致在实车亮相 个性和实用兼备的紧凑型SUV-图5

作为广汽本田的全新全球SUV,致在表现出了很强的活力。虽然市面上不乏其所在细分市场的车型,但结合个性外形、精致质感、本田特色智能和操控,让它具有唯一性。显然,这更符合新世代用户的消费需求变化,更契合年轻用户的个体意识和自我价值。相信这样的致在能与当代年轻人产生更多的共鸣,也期待它接下来用市场表现验证它的用户思维和造车态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