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新款胜达车型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开启道路测试,并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销售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1

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2

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3

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4

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5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新款胜达前脸预计将换装与帕里斯帝相同的盾形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因其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帕拉斯蒂车型较为相似,也可视其为“小号帕里斯帝”车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硬派气息。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提供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组。

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6

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7

现代新款小号帕里斯帝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8

而动力部分,现代新款胜达预计将继续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2.0T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2.5T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另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1×1905×1694mm,轴距为3005mm,其车身长度、轴距均超越了丰田汉兰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