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

上汽MG宣布MG黑标将于7天后(8月17日)正式发布,首款黑标车型MG7也将在当晚开启盲订并公布权益。新车定位A+级轿跑,配备无框车门以及电动尾翼,车尾造型酷似保时捷帕拉梅拉,竞品车型包括长安UNI-V(2.0T)、吉利星瑞等。网上车市从名爵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1.5T版起售价预计在12万元左右,2.0T版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1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2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3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4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5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6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7

MG7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数字猎瞳大灯,引擎盖以下滑曲线覆盖车头,压低车头高度,中央是全新黑色车标。新车顶视形面与A、C柱自然融合,侧视形面简洁完整,匹配无框车门及肌肉感十足的后车肩线,运动感十足。车尾还配有电动三段式运动尾翼,日常驾驶中尾翼收纳于掀背尾门,速度破百后尾翼自动上升打开。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8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9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10

名爵全新MG7七天后首发配电动尾翼+无框车门-图11

据名爵经销商透露,全新MG7整体尺寸比旧款MG7更大,较吉利星瑞也更占优。新车提供全新1.5T+7DCT、2.0T+9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5N·m,动力参数较吉利星瑞等更胜一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