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7最新官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搭载2.0T发动机

日前,MG官方最新公布了一组全新车型——MG 7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运动轿车,采用较为时尚的溜背设计,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成为MG首款黑标序列车型,英伦绿色车漆将再度回归。

MG 7最新官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搭载2.0T发动机-图1

MG 7最新官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搭载2.0T发动机-图2

通过本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修长的车身看上去十分优雅,经典的豹跃肩线的设计具备家族化基因,采用溜背式造型的车顶为该车增添了许多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配备双色五辐式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C柱区域还能够看到MG运动车型经典的Trophy标识。

MG 7最新官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搭载2.0T发动机-图3

MG 7最新官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搭载2.0T发动机-图4

新车尾部设计感同样出色,贯穿式尾灯组在点亮后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并且新车还将配备可开启式折叠扰流板,而下方则是能够明显提升运动感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405 VTGI,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期待MG官方的进一步披露。(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MG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