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7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快报

2022年7月,中国皮卡市场狭义终端销量为26595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6.1%%,1-7月累计狭义终端销量为19763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17.3%。其中,7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为8650辆,1-7月份自动挡车型总销量为54517辆。

2022年1-7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快报-图1

从近一年半的自动挡销量表来看,7月份自动挡皮卡占据总体销量31.9%,且有继续上涨趋势。

2022年1-7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快报-图2

长城炮依然领跑,7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占比高达55.71%。长城炮在强调皮卡乘用化和多用途属性,坚持品类创新与用户共创,进一步扩大自身优势,与行业共发展,不断提升中国皮卡品牌和皮卡文化的全球影响力。据悉,长城即将在成都车展中推出P05平台的新车;此外,金刚炮有望在未来推出自动挡车型。

2022年1-7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快报-图3

郑州日产1193辆的自动挡销量使其跃居榜单第二。全新皮卡锐骐7促进了郑州日产的产品谱系更加完备,完美覆盖不同需求人群,既可以是百姓的“民生车”,也可以是宜商宜家的“国民皮卡”,更可以是接轨国际的“一流产品”。最近,锐骐7还推出了一款运动版皮卡,可以进一步满足大家对休旅生活的需求,同时也使得产品更加多元化,提升品牌竞争力。

江西五十铃铃拓GANK受到用户欢迎,近期销量保持稳定。百年五十铃品质、超强2.0T汽油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乘用车级智能配置让铃拓GANK快速成为乘用市场新选择。
今年8月份,庆铃达咖8AT版正式发布。另外,长安即将在下周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皮卡。未来,江淮、福田等企业还会陆续推出自动挡新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