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外观更惊艳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沃尔沃全新SU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专利局进行了商标注册,并将其命名为“EXC90”。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计划在2023年内开启投产工作,且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陆续开售。根据沃尔沃亚太在华规划显示,国产XC90燃油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国内市场陆续开售,而EXC90纯电版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外观更惊艳-图1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外观更惊艳-图2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外观更惊艳-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沃尔沃全新EXC90前脸装配了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品牌旗下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沃尔沃XC40纯电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预计将取消“维京之斧”LED灯组,并换装了全新C形LED尾灯组。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外观更惊艳-图4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外观更惊艳-图5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外观更惊艳-图6

而尺寸方面,沃尔沃全新EXC90或将与此前曝光的Polestar 3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53×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其长度以及轴距均已超越宝马X5进口版车型。此外,新车也将基于SPA2平台所打造,预计将提供双电机以及三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后者或将为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