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年底前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沃尔沃全新SUV车型专利图片,新车将命名为“EXC90”,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同时,沃尔沃汽车亚太也在此前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年产3万辆的SPA2平台高端车型项目,其全新一代XC90燃油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在成都工厂投产,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展开竞争。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年底前发布-图1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年底前发布-图2

据悉,沃尔沃全新EXC90内部代号为616,并将基于品牌旗下SPA2平台所打造,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600km。此外,沃尔沃全新EXC90尺寸或将与Polestar 3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53×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已超越宝马X5车型(进口版)。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年底前发布-图3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年底前发布-图4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年底前发布-图5

根据此前沃尔沃的规划显示,品牌将实现到2030年转型为豪华纯电汽车制造商,并在2025年实现120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其中50%销量将会是纯电动汽车,同时这也意味着EXC90车型未来也将全面取代目前在售的XC90燃油版车型。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年底前发布-图6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宝马X5/年底前发布-图7

同时,沃尔沃官方也在今年2月的一份报告中透露,其XC90燃油版车型仍将未来几年内在市场中持续销售。其全新一代车型动力上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并同步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