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

广汽传祺全新SUV影酷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高通8155芯片,并配备钜浪动力1.5T、钜浪动力2.0T与钜浪混动GMC2.0三种动力组合,上市后将与哈弗H6、比亚迪宋Pro DM-i等车型展开竞争。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1

(部分配图来源网络)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2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3

新车拥有5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可选,前脸采用V字型阵列设计发光格栅,内部镶嵌钨钢色饰条,两侧大灯内部采用矩阵模块排列布局。车尾采用X型量子光剑尾灯,下方排气造型酷似宝马全新旗舰SUV XM。车内搭载14.6英寸悬浮中控屏,下方配备蓄能卷轴空调出风口,并首次在传祺车系中推出了电子拨片换挡和拨片门锁等配置。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4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5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6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7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8

传祺影酷3天后预售配8155芯片+3种动力可选-图9

影酷整车尺寸超过比亚迪宋Pro DM-i,车宽和轴距较奇瑞瑞虎8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ATK发动机热效率达42.1%,搭配95.5%热效利用率的GMC2.0电机,低油耗、强动力的同时可带来更为平稳的驾驶感受。在此前的极限测试中,影酷混动版车型还获得了续航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良好成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