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级自主家轿也有“狠货”,第三代奔腾B70安全测试5星

汽车这一早年间被视为“奢侈品”的大宗消费品,早就走进千家万户。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汽车保有量十分可观。据公安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3.02亿辆,全国有79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

汽车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生活,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日渐攀升的保有量背后,交通事故频发、交通拥堵等问题也随之显现。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享受汽车带来的出行便利的同时,如何保证生命安全,也是其在购车时考量的关键因素。

十万级自主家轿也有狠货第三代奔腾B70安全测试5星-图1

近日,中汽中心就公布了2022最新一批C-NCAP车型评价结果,其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90.3%的综合得分率,获得C-NCAP的五星安全认证。

实际上,这已经是继第二代奔腾B70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再次斩获C-NCAP五星认证,也是目前自主品牌车型中,唯一斩获两次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中级家轿,不愧是自主家轿安全领跑者。

十万级自主家轿也有狠货第三代奔腾B70安全测试5星-图2

可能有些朋友不太清楚C-NCAP碰撞测试的含金量,这其实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深入研究和分析国外NCAP的基础上,结合我国的汽车标准法规、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和车型特征,并进行广泛的国内外技术交流和实际试验确定试验和评分规则,是目前国内安全碰撞领域最具话语权的测试。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能在C-NCAP拿下五星认证,证明其安全品质值得信赖。

从此次测试的具体项目和成绩来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乘员保护”大项中,得分率高达92.08%,“主动安全”得分率更是高达97.34%,如此优异的测试成绩,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本身在安全品质上的深耕不无关系。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的是满足最高安全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超硬车体结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22%。车顶采用的是强度大于1500Mpa的超高屈服度材料,同时整体车身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6%,在碰撞事故中,可以通过优越的车身结构和车身强度吸收碰撞能量,减少对乘员的冲击,保证乘员的安全性。

十万级自主家轿也有狠货第三代奔腾B70安全测试5星-图3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紧跟汽车智能化大潮,在十万级家轿市场树立起智能安全标杆。奔腾B70搭载了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   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等在内的多达1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实现L2.5级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再加上博世9.3代电子稳定系统(ESP)加持,可以先人脑一步对道路情况做出预判与反应,将事故扼杀在摇篮中,提高行车安全性。

十万级自主家轿也有狠货第三代奔腾B70安全测试5星-图4

可以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斩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背后,是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车辆安全品质上的持续深耕。无论汽车工业发展到什么时候,“安全”都是不可忽视的基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出色的安全品质刷新了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家轿的固有认知,相信市场也不会辜负这样认真打磨产品、坚持为用户造车的良心品牌。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