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定义国货之光?自主品牌的技术迭代在什么水平?

中国汽车制造业历经三个发展阶段,从早期自主研发,因技术薄弱而草草收场,到以市场换技术,汽车经济被合资车企牢牢把控,再到近30年的周期里,迈入第三阶段——自主创新。如今,已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与合资品牌平分秋色,很多方面都已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赶超。自主品牌的优势在于能够与国人深度沟通,积极响应用户反馈的需求,产品调整、优化迅速且具有地域特性,这是合资车企所不能及的,所以自主品牌产品更新、技术迭代速度非常快。如深受中国用户信赖的一汽奔腾,其创立于2006年5月18日,志在为国人制造买得起、用得住、有尊严的汽车。发展至今,一汽奔腾不断围绕用户需求而进阶,以更完善的战略、更先进的架构、更真挚的服务,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

你如何定义国货之光自主品牌的技术迭代在什么水平-图1

在品牌战略上,一汽奔腾定位于“中国主流汽车市场的中高端品牌”,坚持“中国奔腾,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和“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的品牌理念,全力全速、坚定不移的向前发展,满足用户对于新时代出行的“严苛”要求。

依托于品牌战略,一汽奔腾坚持自主技术研发,通过架构化造车为产品赋能,打造了无限方程FMA架构,其在安全性、智能及网联化、驾驶及乘坐体验三大方面都有着极大的优势。以安全为例,FMA架构具备18项安全装备和23项主动安全技术,还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其中高强钢占比达88.72%。对于驾驶员来说,安全感是日常用车的点点滴滴,FMA架构可以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能被充分呵护,最大程度规避那些防不胜防的“意外”。而且,在现有安全技术基础上,架构未来还将不断进行升级和迭代,保证一直满足甚至超出用户的需求。除此之外,一汽奔腾还打造了FME纯电平台,通过架构化造车全面提升用户价值。

你如何定义国货之光自主品牌的技术迭代在什么水平-图2

在营销动作上,一汽奔腾跟随当下趋势,以年轻化的转型与用户圈层链接。作为《奔跑吧》的“常驻”的赞助商,新一季《奔跑吧》中,一汽奔腾携手奔腾B70展现出年轻时尚的魅力,为品牌打上鲜明的“年轻化”标签。一汽奔腾作为国民品牌,致力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要求,与《奔跑吧》所展现的勇于拼搏、不放弃的精神高度契合,国民汽车VS国民综艺的跨界CP,趣味满满。

你如何定义国货之光自主品牌的技术迭代在什么水平-图3

在为用户奉上高质量产品、愉悦的营销享受的同时,一汽奔腾还打造了贴心的服务——518服务权益(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以及8项动心权益),切实解决用户日常用车的大、小问题,真正实现安心无忧。5月18日,正值518品牌日发布一周年,一汽奔腾推出了线上、线下多重礼遇感恩回馈用户,线上有奖互动、超多秒杀、518积分限时抢、积分翻倍等玩法;线下有车辆焕新、一键开店、答题赢礼、心跳抽奖等活动,与用户共同打造精彩的车圈生活,同时,更是敬谦与回馈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你如何定义国货之光自主品牌的技术迭代在什么水平-图4

在新四化、双碳等因素的推动下,汽车行业巨变,优胜劣汰的比赛更加严酷。品牌想要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不断对自身进行革新与完善。一汽奔腾从以品牌战略为指引、开拓平台化造车,到转型年轻化营销、打造细致用户服务,赋予消费者更多的价值感。相信,其“成为优秀主流的中国汽车品牌”的目标必将快速实现。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