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G6/M6双车官图发布 搭载鸿蒙OS系统

日前,我们从几何汽车官方获得了两款全新车型——几何G6和几何M6的官图,前者为轿车,后者为SUV。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两车均搭载Harmony(鸿蒙)OS操作系统。

几何G6/M6双车官图发布 搭载鸿蒙OS系统-图1

几何G6/M6双车官图发布 搭载鸿蒙OS系统-图2

外观方面,几何G6和几何M6均采用家族化的设计,前脸配备了贯穿式灯带,品牌LOGO也可以进行点亮。两车前包围造型保持一致,下方的进气口设计略有不同。此外,我们能够看到几何G6配备了双色五辐式轮圈,与几何M6的传统五辐式设计形成了鲜明反差。

几何G6/M6双车官图发布 搭载鸿蒙OS系统-图3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仅公布了一张中控区域的局部图片,能够看到两车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了Harmony(鸿蒙)OS操作系统。此外,新车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几何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