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皮卡解禁,享受与小客车同等通行权

2022年8月5日,四川省内江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更好统筹城市发展、治污、缓堵、安全与机动车消费的关系。自8月5日起,内江主城区、隆昌市城区、资中县城区、威远县城区全面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即赋予皮卡车与小客车同等通行权,无需通过“12123”APP或线下申领货车通行码。

四川内江皮卡解禁享受与小客车同等通行权-图1

日前,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其中在稳投资促消费等政策中提到,对皮卡车进城实施精细化管理,研究进一步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随后四川省积极响应,提出研究进一步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绵阳、宜宾相继跟进落实。四川是我国的皮卡消费大省,因有着特殊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皮卡车型的用车场景,伴随着皮卡车路权进一步扩大,四川皮卡销量也有望进一步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