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3.0T+8AT,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

2022年8月5日,庆铃达咖H 8AT皮卡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达咖H 8AT是庆铃品牌针对皮卡用户年轻化趋势,推出的新世代创享皮卡,以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科技智能,满足消费者多功能、全场景的应用需求,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驾乘体验。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1

达咖H 8AT皮卡基于五十铃基因高承载、高抗扭坚固底盘打造而来,延续了庆铃皮卡产品高可靠性、高承载、高抗扭优势,并通过优化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大幅提高底盘的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同时,新车车身采用3H结构,高强钢比重达70%以上,加强防护梁车门更坚固、顶盖横梁更密集,优化的前部碰撞吸能装置,刚性乘员仓车身,安全性能高。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2

达咖H 8AT车身尺寸为5382×1877×1840mm,货箱尺寸为1485×1540×480mm,轴距为3096mm。新车采用SUV级造型设计,相较上代达咖皮卡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少调整,前脸设计非常凶猛,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隆起式发动机舱盖营造出了更夸张的视觉效果。分体式大灯造型更加锋利,细长型大灯组搭配矩形转向灯与雾灯显得格外硬朗,横幅式银色贯穿装饰条增加了整车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简洁流畅,搭配265/65 R18大尺寸轮胎和外扩式宽大轮眉,凸显力量感和运动感。货箱尾门悬挂五十铃“ISUZU”标识,彰显五十铃品牌传承基因,后保险杠则采用了实用主义氛围浓郁的U形设计,同时保险杠两角还设有额外登车踏板。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3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4

内饰方面,达咖H 8AT皮卡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经典T型中控台设计,内饰采用软质化工艺及材料,拥有完善的人机工程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全面屏组合仪表、10寸悬浮式大屏,中控屏集成IVI智联系统,支持车机互联、车联网平台、双模导航、车载WIFI等功能。此外,达咖H 8AT还拥有带加热功能的电动10向调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雨刮、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高端乘用化配置,为用户营造精致格调。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5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6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7

与此同时,达咖H 8AT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配合ESP、前排座椅安全带提醒等加分项,一次性通过碰撞法规认证试验,高于2倍标准保护乘员安全,达到C-NCAP五星标准。为高效保证车辆行驶稳定、安全,达咖H采用先进的电子ABS+EBD及ESC+LDWS+四轮盘式等安全驾驶系统。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前/后雷达、360全景环视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记录仪、盲区摄像+双曲率后视镜、可视倒车影像、防炫目内后视镜、新开发独立网关等丰富轿乘级安全配置。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8

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动力性能方面,达咖H 8AT柴油车型搭载五十铃3.0T 4KH1经典新生柴油动力,具备动力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等优势,符合国六b排放法规,是国六时代国产皮卡排量最大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公里110kW/峰值扭矩375N·m,最大扭矩大幅提升34%,匹配8AT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5%,搭配智能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常规/雪地/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切换,充分覆盖用户日常用车场景。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9

庆铃达咖H 8AT正式上市柴油版12.18万元起售-图10

汽油版车型则搭载德威2.0T G20TGDI3发动机,同样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和智能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60N·m。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水冷中冷器,DVVT等技术,热效率可达39.4%,1400rpm实现最大扭矩。达咖H 8AT的动力输出水平不仅可以满足客户日常拉货的需求,还能让客户出去“野”的需求得到满足,33°/26°的接近角/离去角,确保了车辆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在面对部分非铺装路面时也丝毫不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