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达咖H新车型公告信息,或为五十铃3.0T+8AT

根据第355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庆铃旗下第二款自主产品达咖H近日申报了全新车型,根据公告数据猜测该车为3.0T柴油产品。达咖H于2020年12月正式上市,以“全能派质享皮卡”为市场定位,旨在给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具科技智能体验的选择,涵盖柴/汽油、两/四驱等多种款式。

庆铃达咖H新车型公告信息或为五十铃3.0T+8AT-图1

达咖H的底盘延续了TF系列高可靠性、高承载、高抗扭优势,并通过优化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大幅提高底盘的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车身采用3H结构,高强钢比重80%以上。加强防护梁车门更坚固、顶盖横梁更密集,优化的前部碰撞吸能装置,刚性乘员仓车身,安全性能高。

庆铃达咖H新车型公告信息或为五十铃3.0T+8AT-图2

达咖H新车型申报的新车车身尺寸为(mm):5692×1877×1840mm,货箱尺寸为(mm):1800×1540×480mm,轴距为3406mm,轮胎规格为:265/65R18。车型总质量为(kg):2915/3020,车型整备质量为(kg):2105/2210,额定载质量为485kg。该车的接近角/离去角为33°/26°,具备良好的通过性能。可选装不同前格栅、前雾灯、不同防滚架、前雷达、货箱盖、不同轮辋、前部摄像头、侧面摄像头、货箱宝、不同外门把手;选装取消防滚架、外绳勾、侧脚踏板;选装ETC车载装置。

庆铃达咖H新车型公告信息或为五十铃3.0T+8AT-图3

动力方面,达咖H新车型搭载五十铃3.0T 4KH1CT6H1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375N·m,工信部申报油耗值为百公里8.3L/8.6L。之所以推断该车为全新自动挡车型,主要根据新车较大的总质量、整备质量和较高的百公里油耗值等几项关键数据分析,此次申报车型应当是两驱自动挡和四驱自动挡车型,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会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